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再增2例奥密克戎毒株病例 雅加达限制假期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0 11:05:0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印尼卫生部18日通报,又有两名新冠确诊病例被确认感染了奥密克戎毒株。目前该国感染奥密克戎毒株病例已有3例。

  中新社雅加达12月18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卫生部18日通报,又有两名新冠确诊病例被确认感染了奥密克戎毒株。目前该国感染奥密克戎毒株病例已有3例。

  据印尼卫生部新冠疫情应对工作组发言人西蒂介绍,该2例病例为42岁和50岁男性、分别从南美和英国返回的印尼公民,目前正在雅加达亚运村新冠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5日晚,该医院一名员工被确认为印尼首例感染奥密克戎毒株病例。

  印尼卫生部长萨迪金称,首例奥密克戎病毒病例确认后,政府已将该医院暂时关闭7天以防止奥密克戎病毒扩散,并对过去14天曾经在该医院完成隔离的人员健康状况进行跟踪监测。

  雅加达省政府当天决定,将从本月24日至明年1月2日即圣诞节和新年假期期间,采取措施限制该省社会活动。这些措施包括禁止举行包括游行、跨年等将引发人群聚集的活动;暂停公园任何活动;艺术、文化和体育活动必须在无观众情况下进行;购物中心、餐馆、咖啡厅、街头排档、小摊贩限制客容量并缩短营业时间等。

 

  印尼官方当天下午通报,该国过去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32例,累计确诊4260380例;新增死亡12例,累计死亡143998例。

  截至当日,印尼已有超1.51亿人接种新冠疫苗,其中超1.06亿人完成了两剂接种、126万多人接种了第三剂加强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