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手术成功
发表时间:2022-01-10 22:52:5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国家心脏中心9日宣布,前总理马哈蒂尔完成手术,预期将于几天后出院。

  中新网吉隆坡1月9日电 马来西亚国家心脏中心9日宣布,前总理马哈蒂尔完成手术,预期将于几天后出院。

  据马新社报道,国家心脏中心在其发布的声明中称,手术是在8日进行,手术过程顺利,马哈蒂尔恢复良好,目前“完全清醒”“精神饱满”。

  声明中还表示,马哈蒂尔夫妇对马哈蒂尔住院期间民众的祝福、祈祷表示感谢。

  马哈蒂尔是7日在国家心脏中心入院治疗。此前他曾在去年12月16日入住国家心脏中心进行手术前体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