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爪哇岛附近海域连发强震 雅加达震感强烈民众匆忙避难
发表时间:2022-01-15 21:17:3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4日,印尼爪哇岛附近海域接连发生强震,最高震级达6.6级。首都雅加达震感强烈,一些居民在恐慌中逃离建筑物。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中新网1月14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4日,印尼爪哇岛附近海域接连发生强震,最高震级达6.6级。首都雅加达震感强烈,一些居民在恐慌中逃离建筑物。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1年1月17日,印尼苏拉威西岛,部分病人在医院外接受治疗。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月14日17时05分,印尼爪哇岛附近海域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17时49分,爪哇岛附近海域再次发生5.3级地震。

  印尼气象局称,爪哇岛附近发生逾6级强震后,首都雅加达一些居民在恐慌中逃离建筑物。

  “我非常害怕,突然发生了地震,而且非常强烈。”38岁的保姆阿尼说,“当我感受到它(地震)时,我直接带着老板的孩子跑下楼。”

  路透社称,西爪哇省和苏门答腊岛的楠榜省(Lampung)也有震感。

  印尼地处环太平洋地震带,每年发生大小地震数千次。2018年9月,印尼中苏拉威西省栋加拉县发生7.4级地震,地震及其引发的海啸造成2000多人死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