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将允许来自免签国家和地区且接种疫苗的外籍人士入境
发表时间:2022-01-29 13:52:55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1月28日,菲律宾代理总统发言人诺格拉莱斯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从2月10日起,菲律宾将允许完全接种疫苗的、来自免签国家和地区的外籍人士入境。满足这些条件的外籍人士可以到菲律宾旅游或进行商务活动。

  1月28日,菲律宾代理总统发言人诺格拉莱斯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从2月10日起,菲律宾将允许完全接种疫苗的、来自免签国家和地区的外籍人士入境。满足这些条件的外籍人士可以到菲律宾旅游或进行商务活动。

  诺格拉莱斯还宣布,菲律宾将从2月1日起,暂时取消原有的对域外国家和地区的“红黄绿”三色疫情风险分级制度。从国外返回菲律宾的本国人士及入境的外籍人士,只要完全接种了疫苗,并持有出发前48小时内阴性核酸检测证明,就可以免除强制隔离。

  27日,菲律宾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191例,累计确诊超过349万例。(总台记者 陶家乐)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