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万隆市一教师因性侵多名女生被判死刑
发表时间:2022-04-05 20:15:5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4日,印尼西爪哇省高等法院经公开审理后,以强奸罪判处犯罪嫌疑人赫里(Herry Wirawan)死刑,并判处其支付超3亿印尼盾赔偿金。

  中新社雅加达4月4日电 (记者 林永传)4日,印尼西爪哇省高等法院经公开审理后,以强奸罪判处犯罪嫌疑人赫里(Herry Wirawan)死刑,并判处其支付超3亿印尼盾赔偿金。

  赫里是印尼西爪哇省万隆市一所伊斯兰寄宿学校的讲师。印尼媒体此前报道称,赫里2016年至2019年间在包括学校、旅馆在内的不同场所性侵13名女学生,并导致其中4人怀孕、生下8名婴儿。该案于2021年曝光。

  今年2月15日,万隆地方法院经审理后判处赫里无期徒刑。2月21日,西爪哇省检察院就万隆地方法院的判决向西爪哇省高等法院提出抗诉。西爪哇省高等法院经公开审理,撤销了万隆地方法院的判决,改判赫里死刑,并判处其支付超过3亿印尼盾赔偿金。(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