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新增确诊病例持续回落 曼谷各学校本月将恢复现场教学
发表时间:2022-05-07 10:18:2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泰国官方6日通报,过去24小时新增770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62例死亡病例。新增确诊病例为3个多月来的单日最低纪录。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新增确诊病例持续回落 曼谷各学校本月将恢复现场教学

  中新社曼谷5月6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官方6日通报,过去24小时新增770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62例死亡病例。新增确诊病例为3个多月来的单日最低纪录。

  近20天来,泰国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持续回落,疫情出现明显好转迹象。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当天表示,总理巴育赞扬全民防疫成果,并感谢各方坚持落实防控措施,使得国内新增确诊病例已连续5天降至万例以下。巴育同时呼吁民众继续做好防疫措施,促进国内疫情进一步好转。

 

  泰国首都曼谷市当天召开教育部门负责人会议,要求市内各学校做好防疫措施和各项准备,本月17日新学期开学将全面恢复现场教学。

  会议要求,各教育机构、学校必须在开课前进行自我安全和风险评估,加强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新冠疫苗接种和检测工作。

  鉴于泰国疫情近期持续好转,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日前表示,泰国正在积极推动新冠转地方病工作,以推动国家经济复苏。目前,疫苗接种率较高的曼谷等地已基本做好成为新冠转地方病示范区的准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