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累计死亡病例逾3万例 6月起入境游客一律免隔离
发表时间:2022-06-01 10:16:4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泰国官方5月31日通报,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955例,新增死亡病例21例。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累计死亡病例逾3万例 6月起入境游客一律免隔离

  中新社曼谷5月31日电 (赵婧楠)泰国官方5月31日通报,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955例,新增死亡病例21例。

  截至当天,泰国累计确诊病例4450457例,累计死亡病例已超过3万例,达30019例。

  近期,泰国疫情趋于好转,泰国政府已决定进一步简化入境手续,放宽游客入境措施。

 

  根据泰国政府公布的新的入境规定,自6月1日起,所有入境泰国的游客一律免除隔离。同时,全国所有的陆路口岸也全面开放。

  按照新规,外籍游客入境前需在泰国通行证(Thailand Pass)系统注册并购买不低于1万美元的健康保险,其中已接种疫苗者需附上疫苗接种证明,未接种疫苗者需出示登机前72小时的核酸检测证明;泰籍公民入境前则无需注册泰国通行证和核酸检测。

  此前,泰国从5月1日起对已完整接种疫苗的国际游客不再进行入境后的核酸检测,入境游客因而大幅增加。泰国总理府发言人称,5月入境游客预计在50万人次以上。而到今年第四季度的旅游旺季,预计泰国每月接待入境游客将超过100万人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