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马来西亚通报新加坡首例猴痘患者在马行踪
发表时间:2022-07-09 12:44:1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新加坡6日出现首例猴痘确诊病例,该病例曾于近日在马来西亚活动,马来西亚卫生部8日通报该患者在马来西亚活动情况。

  中新网吉隆坡7月8日电 (张玮琦)新加坡6日出现首例猴痘确诊病例,该病例曾于近日在马来西亚活动,马来西亚卫生部8日通报该患者在马来西亚活动情况。

  马来西亚卫生部长哈伊里介绍,这名确诊者曾在6月11日至12日以及7月2日至3日期间在柔佛新山逗留,在6月17日至20日期间曾前往槟城。

  哈伊里说,卫生部已确定15名相关接触者,截至本月7日,该国国内5宗疑似病例全数排除,尚未出现确诊病例。他说,马新双方将就此继续保持信息沟通。

  7月6日,新加坡发现第一宗猴痘本土病例,确诊者是一名45岁马来西亚籍男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