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雅典耀大学发生枪击案 已致3死2伤
发表时间:2022-07-25 10:01:4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法新社、《联合早报》报道,当地时间24日,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雅典耀大学发生枪击事件,已致3人死亡,2人受伤。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法新社、《联合早报》报道,当地时间24日,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雅典耀大学发生枪击事件,已致3人死亡,2人受伤。

  当地时间24日,菲律宾首都马尼拉雅典耀大学发生枪击事件,已致3人死亡,2人受伤。

  据报道,事发当天,该校计划举行毕业典礼,菲律宾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格斯蒙多(Alexander Gesmundo)原计划出席。

  法院发言人称,枪击事件发生时,格斯蒙多在前往雅典耀大学途中。他已被要求掉头返回。

  当局称,死者包括菲律宾巴西兰省拉米坦市前市长弗里盖(Rosita Furigay),其女儿是该校毕业生。

  当地警方表示,弗里盖的行政助理和雅典耀大学一名保安遇害,弗里盖的女儿在枪击中受伤,目前情况稳定。

  一名警方发言人称,嫌疑人已被拘留,调查仍在进行中。

  马尼拉亚典耀大学则表示,校园“目前处于封锁状态”,原定下午4时的毕业典礼也已取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