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南疆三府多地发生炸弹爆炸和纵火事件
发表时间:2022-08-18 10:04:1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泰国媒体报道,16日夜间至17日凌晨,数名不法分子在泰国南疆三府北大年府、也拉府和陶公府11处地点制造了炸弹爆炸和纵火事件,初步报告有3人受伤。

  中新社曼谷8月17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16日夜间至17日凌晨,数名不法分子在泰国南疆三府北大年府、也拉府和陶公府11处地点制造了炸弹爆炸和纵火事件,初步报告有3人受伤。

  报道说,爆炸和纵火事件多发生在各地的商店、便利店和加油站处,其中北大年府有2处,也拉府有4处,陶公府有5处。

  在北大年府一处加油站,爆炸引发的大火蔓延向站内的连锁超市。当地3辆消防车赶到后用了2个多小时才控制住火势,但现场1栋建筑受损,1辆油罐车被大火吞噬,加油泵机也被损坏。

  目前,警方正就上述事件展开调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