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10月起将延长外国游客在泰逗留期限
发表时间:2022-08-20 15:26:0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疫管中心)19日决定,自今年10月1日起至明年3月31日,延长免签和落地签游客在泰逗留期限,以帮助深受疫情影响的旅游业复苏和发展。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10月起将延长外国游客在泰逗留期限

  中新社曼谷8月19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疫管中心)19日决定,自今年10月1日起至明年3月31日,延长免签和落地签游客在泰逗留期限,以帮助深受疫情影响的旅游业复苏和发展。

  该中心发言人塔威实表示,当天召开的疫管中心大会达成这一决议,届时,免签证游客在泰逗留期限将由原来的不超过30天延长至不超过45天;落地签游客的逗留期限将由原来的15天延长至30天。

  他说,泰国正在从疫情的影响中复苏,游客对赴泰旅游的信心也在逐渐提高。今年以来,入境泰国的外国游客已近400万人次,为泰国带来约49.3亿美元的旅游收入。

 

  泰国计划于今年9月将新冠肺炎疫情从“危险传染病”降级为“需要监测的传染病”。塔威实表示,从10月起,泰国国内疫情管理工作将不再由疫管中心负责,改为由卫生部下设紧急行动中心以及各府传染病委员会负责。

  至于社会关注疫情降级后是否取消实施紧急状态法问题,泰国总理巴育当天在疫管中心大会后表示,政府会考虑这一问题,但需要先整合政府各部门和机构的分工,以确保防疫安全。

  泰国官方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泰国新增21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27例死亡病例。至此,泰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63万例,累计死亡31971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