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西爪哇省发生严重车祸致11死19伤
发表时间:2022-09-01 09:53:41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印尼西爪哇省勿加泗市31日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11人死亡19人受伤。死伤者大部分为学生和家长。

  中新社雅加达8月31日电 印尼西爪哇省勿加泗市31日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11人死亡19人受伤。死伤者大部分为学生和家长。

  据印尼大雅加达特区交通警察官员拉提夫·奥斯曼通报,事故发生于当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辆载有钢材的卡车突然撞上勿加泗市苏丹阿贡路一所学校门前的公共汽车站后,继续行驶并撞倒了路边的通信基站,倒塌的基站水泥柱砸到多辆汽车和摩托车。

  因当时正值学校放学时间,事故造成11人死亡、19人受伤,死伤者大多数是学生和前来接孩子的家长。卡车司机在事故中幸存,目前已被警方拘留。伤者被送往附近两家医院救治。

  因现场有明显刹车痕迹,警方初步排除事故因刹车失灵引起,超速行驶或为事故原因。

 

  印尼西爪哇省省长利德万当天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哀悼,敦促警方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并要求评估卡车行驶的交通安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