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泰国气象厅发布全国洪灾预警
发表时间:2022-09-04 11:42:44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泰国气象厅9月3日发布洪灾预警。受季风影响,泰国北部、东北部、中部、南部共58个府,包括安达曼海域、泰国湾以及首都曼谷和周边地区,9月4日至10日期间将出现强降雨,预计上述地区可能遭遇山洪暴发和城市内涝等灾害。

  泰国气象厅9月3日发布洪灾预警。受季风影响,泰国北部、东北部、中部、南部共58个府,包括安达曼海域、泰国湾以及首都曼谷和周边地区,9月4日至10日期间将出现强降雨,预计上述地区可能遭遇山洪暴发和城市内涝等灾害。

  泰国政府防灾办公室提醒上述可能发生洪涝灾害地区的防灾部门做好充足的应对准备,密切关注强降雨可能带来的灾情。此外,提醒各地旅游景区,特别是山洞、瀑布等景点须提前发布通知并暂时关闭。沿海地区须发布强风和海浪预警,禁止在恶劣天气情况下从事海上活动,并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同时通知高风险地区相关部门提前在可能发生灾害的地点安置抢险救灾设备,并提醒民众随时关注气象预报和防灾信息,做好应对准备。(总台记者 李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