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印尼玛琅体育馆球迷冲突事件死亡人数确定为131人
发表时间:2022-10-08 10:34:42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7日,印尼国家警察公关部负责人德迪(Dedi Prasetyo)在声明中说,东爪哇省玛琅坎朱鲁汉(Kanjuruhan)体育场球迷冲突事件中的死亡人数达到131人,另有547人受伤,其中轻伤481人,中度受伤43人,重伤23人。目前仍有60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当地时间7日,印尼国家警察公关部负责人德迪(Dedi Prasetyo)在声明中说,东爪哇省玛琅坎朱鲁汉(Kanjuruhan)体育场球迷冲突事件中的死亡人数达到131人,另有547人受伤,其中轻伤481人,中度受伤43人,重伤23人。目前仍有60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当地时间10月1日晚,在印尼东爪哇省玛琅市举行的足球赛上,比赛失利球队的支持者对比赛结果不满,大量人员翻越栏杆进入球场,发生冲突和踩踏。(总台记者 贾建京)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