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社会
字号:
菲律宾一载47名乘客大巴坠沟壑已致1死25伤
发表时间:2022-11-06 13:31:2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菲律宾警方5日通报,当天在菲律宾巴丹省奥拉尼市,一辆载有47名乘客的大巴车坠入沟壑。截至发稿时,已证实1人死亡、25人受伤。

  中新社马尼拉11月5日电 综合消息:菲律宾警方5日通报,当天在菲律宾巴丹省奥拉尼市,一辆载有47名乘客的大巴车坠入沟壑。截至发稿时,已证实1人死亡、25人受伤。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通报,经向菲警方确认,没有中国公民在事故中伤亡。

  菲警方表示,经调查,该大巴车在转弯时刹车系统失灵,掉进约6米深的沟壑中。据了解,车上多数乘客为公立学校的教师,他们参加了一场研讨会后,在回家路上发生了事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