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印尼总统佐科将率先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电视直播
发表时间:2021-01-07 13:30:50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度尼西亚卫生部长布迪5日宣布,当局1月13日将展开大规模的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总统佐科当日将率先接种中国北京科兴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度尼西亚卫生部长布迪5日宣布,当局1月13日将展开大规模的新冠疫苗接种计划,总统佐科当日将率先接种中国北京科兴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

  据报道,佐科与内阁部长及军方代表都将在13日接种,以建立民众对疫苗的信心。当局当日将通过电视直播整个接种过程。

  他表示,印尼的接种计划将从首都雅加达开始,然后扩展到全国,民众将在14日开始陆续接种新冠疫苗。

  布迪表示,最先接种疫苗者包括,雅加达及全国34省级行政区首长、医护人员协会的领导人等。他呼吁,当医护人员接种疫苗时,各县市等地方政府首长和各省省长,应走入民间并协助民众建立对疫苗的信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