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印尼雅加达疫情持续扩散 当局宣布收紧防疫措施
发表时间:2021-01-12 11:06:3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新冠疫情持续扩散,雅加达特区首长阿尼斯宣布,当地时间11日起,当地开始实施更严格的防疫措施。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新冠疫情持续扩散,雅加达特区首长阿尼斯宣布,当地时间11日起,当地开始实施更严格的防疫措施。

  报道称,鉴于目前的疫情形势,当局决定限制餐馆和商场的营业时间,并缩短公共交通的营运时间等。

  图为印尼首都雅加达,一名顾客正在路边摊位旁挑选口罩。 中新社记者 林永传 摄

  其中,商场必须在傍晚7时关闭,公共交通将于每晚8时停止服务,且载客量须减半。在办公室办公的员工不能超过平常的四分之一,所有学校必须关闭,改为网上教学。

  当局也暂时关闭了所有公共和文化设施,但允许宗教场所继续开放,不过,进入宗教场所的人只能是平常的一半。

  阿尼斯表示,有关措施将实施2周,直至1月25日。若疫情没有好转,当局将加以延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