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新加坡总统哈莉玛向华裔民众拜年
发表时间:2021-02-11 14:52:52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新加坡总统哈莉玛今天(10日)在社交网络上通过视频向华裔民众拜年:“我祝愿所有华族同胞有个非常开心、安宁和兴旺的农历新年。恭喜发财!”

  新加坡总统哈莉玛今天(10日)在社交网络上通过视频向华裔民众拜年:“我祝愿所有华族同胞有个非常开心、安宁和兴旺的农历新年。恭喜发财!”

  总统哈莉玛表示,一家人一起吃团圆饭是她很喜欢的中华传统,而这个传统一般都在除夕进行。

  哈莉玛总统说,她明白今年要庆祝农历新年不容易,因国人须遵守所有因疫情而落实的限制,但这些限制是必要的。哈莉玛总统同时呼吁国人接种新冠疫苗,保护自己,保护家人。(总台记者 邓雪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