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泰国总理巴育推迟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发表时间:2021-03-14 10:53:3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泰国医疗专家表示,推迟接种并非停止接种,而是等待欧洲相关机构的调查结果。若经调查后没有问题,泰国会继续阿斯利康疫苗的接种作业。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总理巴育推迟接种阿斯利康疫苗

  中新社曼谷3月12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卫生部12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表示,总理巴育已推迟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巴育和部分内阁成员原定于当天在暖武里府一家传染病研究所内接种阿斯利康公司生产的疫苗。泰国卫生部称,由于近期一些欧洲民众在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出现凝血方面的不良反应,多国已暂停接种阿斯利康疫苗。为此,泰国卫生部及医疗专家团队一致决定,为保障民众安全,泰国推迟接种该疫苗。

  泰国医疗专家表示,推迟接种并非停止接种,而是等待欧洲相关机构的调查结果。若经调查后没有问题,泰国会继续阿斯利康疫苗的接种作业。

 

  泰国于2月24日收到11.7万剂阿斯利康疫苗。同一天,泰国接收了首批20万剂中国科兴疫苗。目前,泰国已为包括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廷等多名内阁成员在内的数万人接种了科兴疫苗。(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