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泰国总理回应朝记者喷酒精:只是开玩笑
发表时间:2021-03-14 10:54:32来源:海外网

摘要提示:3月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泰国总理巴育拿起一瓶酒精喷雾对前排记者喷洒,此事引起一片哗然。据泰国媒体The Thaiger报道,巴育12日正式为自己的行为道歉,称“自己常常这样和记者开玩笑”。

  海外网3月13日电 3月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泰国总理巴育拿起一瓶酒精喷雾对前排记者喷洒,此事引起一片哗然。据泰国媒体The Thaiger报道,巴育12日正式为自己的行为道歉,称“自己常常这样和记者开玩笑”。

  面对国际媒体热议泰国总理“用酒精为记者消毒”,巴育在泰国国家警察总署正式道歉称:“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通常这样跟媒体互动,我以后不会再这样做了。”当记者询问如何看待国际媒体争相报道此事,他回应:“到底是谁将画面公布?我只是在跟你们开玩笑,我决定不再与各位开玩笑,事情到此为止。”

  3月8日的记者会上,巴育被追问内阁改组的具体名单时一脸严肃,突然拿起讲台上的一瓶酒精喷雾走向坐在第一排的记者,一只手拿口罩捂住嘴,另一只手对着记者喷洒酒精,嘴里说“记者管好自己的事情就好”。(海外网 朱惠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