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泰国总理直播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为增强公众信心
发表时间:2021-03-17 11:14:4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在内阁会议之前,泰国总理巴育在政府大楼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在内阁会议之前,泰国总理巴育在政府大楼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为了避免人潮拥挤,接种疫苗期间不允许媒体进入大楼,但民众可以通过社交媒体观看现场直播。

  接种前,巴育表示“今天我是在增强公众的信心” 。在接种后,他称感觉良好。

  据报道,除巴育外,还有15位部长一起接种。

 

  巴育和其他内阁成员原定于12日接种疫苗,但由于有报道称阿斯利康疫苗可能导致血栓等,一些欧洲国家暂停使用,泰国随后暂停使用该疫苗。

  泰国卫生部长15日表示,在许多国家表示疫苗不会导致血栓问题后,将恢复推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