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洪森:中国科兴疫苗即将运抵柬埔寨 中国新冠疫苗最安全
发表时间:2021-03-22 10:51:12来源:海外网

摘要提示:据柬埔寨《柬中时报》19日报道,柬埔寨首相洪森当日表示,柬埔寨向中国订购的一批科兴新冠疫苗将于3月26日运抵。他称,“中国新冠疫苗是最安全的,至今,所有接种者无不良反应。”

  洪森:中国科兴疫苗即将运抵柬埔寨 中国新冠疫苗最安全

  柬埔寨首相洪森

  海外网3月20日电 据柬埔寨《柬中时报》19日报道,柬埔寨首相洪森当日表示,柬埔寨向中国订购的一批科兴新冠疫苗将于3月26日运抵。他称,“中国新冠疫苗是最安全的,至今,所有接种者无不良反应。”

  洪森19日就柬埔寨社区疫情传播事件和接种新冠疫苗计划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柬埔寨已向中国订购一批科兴新冠疫苗,将于3月26日运抵。洪森还称赞中国新冠疫苗是最安全的。

  今年2月,由中国援助柬埔寨的第一批国药新冠疫苗抵达柬埔寨首都金边。洪森曾亲赴机场迎接表达感谢,强调中国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非常好,中国将成为最安全和最稳定的新冠疫苗供应国。

  根据柬埔寨卫生部最新数据,截至3月20日上午7时,柬埔寨累计确诊1632例,累计治愈935例,累计死亡3例。在疫情社区感染持续蔓延情况下,柬埔寨正加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海外网 张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