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马来西亚前总理纳吉布就SRC国际案提出上诉
发表时间:2021-04-06 11:12:31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当地时间5日上午,马来西亚上诉庭就前总理纳吉布所涉SRC国际公司案件提出的上诉举行聆审。纳吉布在上诉中提出307项理由,称其在本案中无罪,并表示他在本案中并未获得公平和公正的审讯。

  当地时间5日上午,马来西亚上诉庭就前总理纳吉布所涉SRC国际公司案件提出的上诉举行聆审。纳吉布在上诉中提出307项理由,称其在本案中无罪,并表示他在本案中并未获得公平和公正的审讯。

  本次聆审日期定为4月5日至4月8日、4月12日至15日、4月19日至22日。这也是纳吉布首次对SRC国际公司案的裁决提出上诉。

  2020年7月28日,吉隆坡高等法院裁定,纳吉布在所涉“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一马公司”)前子公司SRC国际的案件中受到的7项指控罪名成立,处以12年监禁和2.1亿林吉特罚金(约合3.5亿元人民币)。(总台记者 梁慧)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