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新加坡总理宣布改组内阁
发表时间:2021-04-24 15:30:42来源:新华网

摘要提示:新加坡总理李显龙23日宣布改组内阁,包括财政、教育和卫生等七个部门更换部长。

  新华社新加坡4月23日电(记者 蔡蜀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23日宣布改组内阁,包括财政、教育和卫生等七个部门更换部长。

  在此次内阁改组中,黄循财从财政部第二部长升任部长,贸工部长陈振声改任教育部长,主掌卫生部10年的颜金勇改任贸工部长,交通部长王乙康改任卫生部长。

  此外,王瑞杰不再任财政部长,但将继续担任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

  李显龙在记者会上说,新加坡有一套相当完善的应对疫情的策略,经济情况也已经稳定下来,在这个时候调整内阁,进行比较全面的重组,是为长远发展做更好的准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