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印尼军方宣布沉没潜艇上53名官兵已遇难
发表时间:2021-04-26 11:16:0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印尼国民军总司令哈迪25日下午在巴厘岛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根据搜救现场发现的大量证据判断,21日失联沉没的KRI Nanggala-402潜艇上的53名官兵已遇难。

  中新社雅加达4月25日电 (记者 林永传) 印尼国民军总司令哈迪25日下午在巴厘岛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根据搜救现场发现的大量证据判断,21日失联沉没的KRI Nanggala-402潜艇上的53名官兵已遇难。

  哈迪代表印尼国民军全体官兵向潜艇遇难者表达哀悼。

  哈迪称,印尼政府和军方已竭尽全力搜救沉没潜艇,在搜救中使用声纳进行精确扫描,并派出水下机器人以增强影像效果。确切影像显示,沉没潜艇在838米深的海底已断成三截。水下摄像机拍到了包括潜艇后垂直舵、锚、救生服在内的大量潜艇碎片。

  印尼海军参谋长尤多·马戈诺在新闻发布会上称,潜艇失事沉没“不是因为人员操作失误”造成的,他表示该潜艇的操作“符合程序”。

 

  当地时间21日4时30分左右,载有53名官兵的印尼海军KRI Nanggala-402潜艇在执行鱼雷发射演练任务时,在巴厘岛北部约60海里的海域失联;24日下午,印尼军方宣布该潜艇“已沉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