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菲律宾卫生部长杜凯:应避免将新冠疫情相关的事宜政治化
发表时间:2021-07-31 18:01:32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7月30日,在菲律宾新闻部举办的一场记者会上,菲律宾卫生部长杜凯在回答记者关于病毒溯源的问题时表示,应避免将新冠疫情相关的事宜政治化。卫生部的人员作为专业人士,应该从科学的角度来抗击疫情。

  菲律宾卫生部长杜凯:应避免将新冠疫情相关的事宜政治化

  7月30日,在菲律宾新闻部举办的一场记者会上,菲律宾卫生部长杜凯在回答记者关于病毒溯源的问题时表示,应避免将新冠疫情相关的事宜政治化。卫生部的人员作为专业人士,应该从科学的角度来抗击疫情。

  杜凯说:“某些领导人和政客将新冠肺炎的事情政治化了,但我们和他们的观点完全不一样。我们作为专业人士,需要尊重数据和科学,尊重专业伙伴的意见。我们需要避免将新冠肺炎相关的事宜政治化。”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