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印尼将通过G20平台加强与中国合作
发表时间:2022-01-24 16:00:4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印尼执政党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Hasto)23日在巴厘岛表示,作为轮值主席国,印尼将通过二十国集团(G20)平台加强与中国的合作。

    图为印尼总统佐科和梅加瓦蒂参加红树林种植活动。 印尼斗争民主党秘书处 供图
图为印尼总统佐科和梅加瓦蒂参加红树林种植活动。 印尼斗争民主党秘书处 供图

  中新网印尼登巴萨1月23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执政党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托(Hasto)23日在巴厘岛表示,作为轮值主席国,印尼将通过二十国集团(G20)平台加强与中国的合作。

  当天是印尼斗争民主党总主席梅加瓦蒂生日,该党以种植红树林的方式庆祝并纪念斗争民主党成立49周年。

  印尼总统佐科和梅加瓦蒂本人参加了在巴厘岛进行的红树林种植活动。

  哈斯托称,当天的红树林种植活动在印尼全国5个地方同时进行,展现了斗争民主党对环境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议题的重视,并将借由该议题加强印尼在G20中的领导地位。

 

  印尼今年是G20轮值主席国,G20峰会将于11月在巴厘岛举行。此前佐科视察峰会准备情况时,专门视察了巴厘岛美丽的红树林,表示将向G20各国领导人展示该红树林及印尼在环境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和成就。

  哈斯托向媒体表示,作为轮值主席国,印尼将通过G20平台加强与中国的合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