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马来西亚总理出访柬泰 将与泰国讨论开放边界
发表时间:2022-02-24 14:14:13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马来西亚总理伊斯梅尔23日起开始其对柬埔寨和泰国的首次正式访问。马来西亚外交部在当日发布的声明中说,伊斯梅尔访问泰国时,两国将讨论包括开放边界等双边合作问题。

  中新社吉隆坡2月23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总理伊斯梅尔23日起开始其对柬埔寨和泰国的首次正式访问。马来西亚外交部在当日发布的声明中说,伊斯梅尔访问泰国时,两国将讨论包括开放边界等双边合作问题。

  据声明介绍,此次访问是应柬埔寨首相洪森和泰国总理巴育邀请进行。伊斯梅尔预计于23日至24日在柬埔寨访问,他将觐见西哈莫尼国王并与洪森首相进行会晤。双方预期将针对后疫情时代合作、东盟合作和共同关心的地区及国际问题进行讨论。

  伊斯梅尔24日至26日访泰期间,将与巴育总理举行会谈。双方将就马泰间涉及多个领域的双边合作进行商讨。“其中包括经济合作、后疫情时代合作、开放边界及两国互联互通项目等”。

  马来西亚外交部声明中还介绍,陪同伊斯梅尔出访的包括外交部长赛夫丁和国际贸易和工业部部长阿兹明·阿里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