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新加坡外交部公布制裁细节 禁止对俄出口任何军事物品
发表时间:2022-03-06 10:40:58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摘要提示:3月5日,新加坡外交部发布公告,介绍了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的细节,包括禁止对俄罗斯出口任何军事物品,以及可用来进行网络攻击的电子设备和信息安全产品。

  3月5日,新加坡外交部发布公告,介绍了对俄罗斯实施制裁的细节,包括禁止对俄罗斯出口任何军事物品,以及可用来进行网络攻击的电子设备和信息安全产品。

  此外,新加坡金融机构也不准与包括俄罗斯银行(Bank Rossiya)在内的四家俄银行有任何业务往来,或是为出口至俄罗斯的受管制物品提供金融服务。

  另一方面,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通过发言人表示,公司客户即新加坡政府,会停止投资任何由俄罗斯政府、俄罗斯央行及其下属机构所发行的新债券。(总台记者 孙牧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