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泰国副总理兼外长敦感染新冠病毒
发表时间:2022-05-21 11:26:36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泰国外交部20日向媒体证实,泰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敦·帕马威奈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副总理兼外长敦感染新冠病毒

  中新社曼谷5月20日电 (赵婧楠)泰国外交部20日向媒体证实,泰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敦·帕马威奈感染新冠病毒,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泰国媒体报道,敦于5月19日上午进行一次抗原试剂盒检测,当晚进行了一次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阳性。此前,敦已经接种了4剂新冠疫苗。

  在此次确诊之前的5月12日至13日,敦陪同泰国总理巴育赴美国出席东盟-美国特别峰会。15日至18日,敦率领由泰国政府官员和企业界人士组成的逾百人代表团访问沙特阿拉伯。

 

  泰国官方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泰国新增646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41例死亡病例。截至当天,泰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440.1万例,累计死亡29678例。

  泰国新冠肺炎疫情管理中心当天举行会议决定,将本月底到期的紧急状态法实施期限再延长2个月,至7月31日结束。这是泰国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第18次延长紧急状态法实施期限。(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