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时政
字号:
菲总统马科斯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
发表时间:2022-07-09 12:45:18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据菲新社报道,当地时间8日下午,菲律宾新闻部长罗斯·科鲁兹-安赫莱斯通报,菲总统费迪南德·罗慕尔德兹·马科斯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有轻微发烧症状,他将隔离7天。

  中新社马尼拉7月8日电 据菲新社报道,当地时间8日下午,菲律宾新闻部长罗斯·科鲁兹-安赫莱斯通报,菲总统费迪南德·罗慕尔德兹·马科斯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有轻微发烧症状,他将隔离7天。

  安赫莱斯介绍,马科斯工作日程因此有所变化:他不能参加当日的安全简报会,以及在美国驻菲大使馆举行的美国独立246周年纪念活动,但参加全菲州长和市长联盟网络会议,继续推动政府新冠疫苗接种计划。

  菲卫生部副部长、发言人玛丽亚·罗萨里奥·韦尔吉雷参加了总统府新闻发布会。她说,由于马科斯有症状,抗原测试的结果已经被认为是“准确的”。马科斯从新冠检测呈阳性开始隔离7天后,如症状消失,可以恢复工作,并参加面对面的活动。

  据菲卫生部此前通报,6月30日至7月6日,菲新增确诊病例8248例,平均每天1178例,近97%检测呈阳性者属于轻度和无症状病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