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文体
字号: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推出学费分期付款计划
发表时间:2021-03-10 15:40:22来源:中国侨网

摘要提示: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日前,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拉大学院)特别推出各种奖贷学金及分期付款计划,帮助更多学生接受大专教育。通过拉大学院第1学期学费分期付款计划,学生就能够以263林吉特展开他们的升学之旅。

  中国侨网3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网报道,日前,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院(拉大学院)特别推出各种奖贷学金及分期付款计划,帮助更多学生接受大专教育。通过拉大学院第1学期学费分期付款计划,学生就能够以263林吉特展开他们的升学之旅。

 

  此计划提供给所有收到2021年入学通知的第1学年基础、文凭及学士课程新生,其余学费将分为两次缴付,即是在第五及第九学习周。在这项计划下,第1学期的学费分期付款将具备更大的灵活性,以便减轻家长一次缴清学费的财务压力。

  家庭面临财务困境的学生也可申请学生贷款,学术成绩优秀的学生不必申请就可自动享有高达100%的学费减免。

  报读建筑估计学(荣誉)学士课程的单亲家庭学生李荣盛便是众多奖助学金受惠者之一,他说,“我妈是家里唯一的经济支柱,月入两千林吉特供一家4人糊口。我非常感激拉大学院金菩提助学金的协助,让我的求学路获得重生。”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