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东盟文体
字号:
中国精品图书亮相印尼国际书展
发表时间:2022-11-10 11:01:55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2022年印尼国际书展9日在雅加达会展中心开幕。一批当代中国优秀图书登台亮相,激发书商和读者浓厚兴趣。

  中新社雅加达11月9日电 (记者 林永传)2022年印尼国际书展9日在雅加达会展中心开幕。一批当代中国优秀图书登台亮相,激发书商和读者浓厚兴趣。

  为期5天的国际书展由印尼出版商协会主办,共有中国、日本、韩国、埃及、新加坡、伊朗、文莱和东道主印尼等9个国家的122家出版社参展。书展主题为“让图书和阅读成为消除贫困的一座桥梁”。印尼农村、发展落后地区与移民部部长伊斯甘达尔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图为中国图书展位吸引了许多印尼读者。 中新社发 丁见 摄

  为更好帮助读者了解当代中国,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精心挑选中、英、印尼语版中国出版物、布置了36平方米的展位。展销内容包括主题图书、中国传统文化和历史、人文社科、语言学习、中医药、少儿读物等共600余册,均为符合印尼当地市场需求和适合重点版权输出的图书品种。

图为印尼媒体采访中国图书参展代表。 中新社发 丁见 摄

  书展期间,中国科技资料进出口总公司还以视频形式播放Meet China(遇见中国)、“微观中国”等系列视频,通过经济、生态文明等方面的经验成果,展示一个美丽的中国、幸福的中国和奋进的中国。

  印尼国际书展创办于1980年,是东南亚地区最负盛名的国际书展之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