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三公司两项目获广西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
发表时间:2021-01-27 15:23: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建筑业联合会公布了“2020年第二批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名单,由中建四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施工的南宁金源城五期、柳州通建中天城两个工程榜上有名。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7日电(郑雄飞)近日,广西建筑业联合会公布了“2020年第二批广西壮族自治区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名单,由中建四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施工的南宁金源城五期、柳州通建中天城两个工程榜上有名。

图为南宁金源城五期。

  广西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是广西区内建设工程主体结构施工质量的最高荣誉奖,评选工作在广西住建厅的指导下由广西建筑业联合会组织实施。

  据了解,南宁金源城五期项目位于秀厢大道199号,由3栋超高层住宅楼和6栋高层住宅楼、休闲体育公园及中庭园林景观构成,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柳州通建中天城项目位于广西柳州市胜利路4号,总规划分为5期施工,总规划建筑面积56.75万平方米,由高层住宅楼、中式园林景观、风情商业街、农贸市场、幼儿园等组成,是集住宅、商业、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群。

图为柳州通建中天城项目。

  建设期间,两项目严格按照工程建设规范标准施工,围绕“建筑业十项新技术应用”,各自成立“质量创优”领导小组,制定结构优质工程质量目标、质量保证措施和创优方案,为工程创优奠定了基础。

  此外,南宁金源城五期项目曾获2019年度自治区、南宁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2019年南宁市建设工程质量优质结构奖等奖项;柳州通建中天城项目获得自治区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2次、柳州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7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