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广西建工三建到百色华翠园颐养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4 16:11: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广西百色电视台、百矿铝轮毂(一期)项目部走进广西百色市华翠园颐养中心,看望慰问进驻养老院的老人,送去面条、鸡蛋、牛奶、饮料、新春大礼包、橘子、苹果、香蕉等爱心物资和防疫用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4日电(韦善勇)2月3日,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广西百色电视台、百矿铝轮毂(一期)项目部走进广西百色市华翠园颐养中心,看望慰问进驻养老院的老人,给他们送去面条、鸡蛋、牛奶、饮料、新春大礼包、橘子、苹果、香蕉等爱心物资和防疫用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广西建工三建供图

  活动现场,该养老院的负责人黄馨介绍,华翠园怡养中心目前共有132位长者,其中89%已失去生活自理能力,患有残疾或者老年痴呆等症状。她说:“本批爱心物资的送达真是雪中送炭,让资源紧张的养老院有信心在这个寒冬照顾好每一位老人。”

  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第九分公司主持工作的副总经理吴绍棋介绍,三建公司作为广西混合所有制企业,不仅承担着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责任,更一如既往的秉持对百色负责、对当地居民负责的态度,在平稳有序推进生产经营的同时,不忘初心和使命,时刻关注项目驻地周边的民生动态,在帮助当地抗击疫情以及参与地方扶贫攻坚中,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据悉,广西建工三建公司承建的百矿铝轮毂项目(一期)位于广西百色市田阳区新山工业园,是广西“双百双新”和广西重点企业项目,合同造价1.368亿元,工期210天,工期短,任务重。公司从管理措施、技术措施及资源投入方面入手,合理规划工期,加大抢工力度,力保项目按节点按工期完成,以精品工程交付业主使用。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三建公司及项目部员工给老人代表分发爱心物资、口罩等……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老人代表们则一起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示感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