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碧桂园参加广西工商联2021年迎春慰问走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5 10:46: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3日,碧桂园集团广西区域党总支部代表到南宁隆安县屏山乡团结村、刘家村和乔建镇龙弟村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组织开展的迎春慰问、“一帮一联”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5日电(董彬彬)2月3日,碧桂园集团广西区域党总支部代表到南宁隆安县屏山乡团结村、刘家村和乔建镇龙弟村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组织开展的迎春慰问、“一帮一联”活动。

  在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丽的带领下,广西区域党支部党员代表与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干部一同前往上述三地进行“一帮一联”走访,看望困难党员、困难户、村两委班子、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

  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丽(左一)慰问团结村困难户及工作组成员。碧桂园供图

  李丽一行认真听取定点村脱贫摘帽后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思路,了解边缘贫困户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一起研究解决措施。

  自治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丽(中)慰问屏山乡刘家村困难户。碧桂园供图

  今年是碧桂园广西区域与自治区工商联共同走访慰问的第3年。秉承“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碧桂园自2020年底首进隆安县以来,不仅致力于推进隆安县的城镇化建设,为隆安人民带来好房子和好社区,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公益活动。

  2021年,隆安县定坤村橙子丰收,可全村脱贫户还有约50万斤橙子没卖出去,村民们心急如焚。由碧桂园广西大区品牌管理部、隆安碧桂园、广东碧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爱心志愿者团队积极联动全区56个市县116个项目,在1月13日-24日组织开展 “碧来助农‘橙’心为你 碧桂园消费助农水果节”公益活动,向定坤村果农定向采购近4万斤滞销橙子。这次消费助农活动除了联动碧桂园在广西116个项目共同帮扶外,还将相关信息通过碧桂园的自有媒体平台邀请全区近6万户业主一同参与,扩大公益发声。鼓励大家通过爱心采摘,以购代扶的方式助农增收。

  图为碧桂园采购隆安4万斤滞销橙子,消费助农。 碧桂园供图

  碧桂园广西区域情系隆安,积极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今后将继续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的工作中,传递社会正能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