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召开现场进度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2-22 11:34: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北海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唐继华、北海市供电局副总经理唐泽渊、北海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麦敏军、项目办主任陈晓明及项目相关人员一行到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进行了新年慰问,并召开复工安全生产及现场进度推进会,协调各方共同推进现场高压线拆迁事宜。

北海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唐继华一行到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北海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唐继华一行到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雅雍 罗潇 摄影报道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2日电(雅雍 罗潇)近日,北海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唐继华、北海市供电局副总经理唐泽渊、北海市中医医院副院长麦敏军、项目办主任陈晓明及项目相关人员一行到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进行了新年慰问,并召开复工安全生产及现场进度推进会,协调各方共同推进现场高压线拆迁事宜。

  唐继华深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目前整体的施工进度,并详细询问了土方开挖、底板浇筑等关键工作的开展情况。

北海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唐继华一行到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北海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唐继华一行到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雅雍 罗潇 摄影报道

  在听取了项目关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等工作汇报后,唐继华一行对项目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希望项目部继续发扬敢为天下先的企业品格,凝心聚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项目安全管控,加快复工复产,进一步加大项目人力物力的投入,在雨季来临之前完成地下室封闭。

北海中医医院新院区效果图。

  北海中医医院新院区效果图。雅雍 罗潇 摄影报道

  据悉,作为自治区重点工程,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北海市的医疗条件。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中建三局一公司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组织,周密部署,一个月内完成了18万m³土方开挖,220t钢筋的绑扎,4000m³混凝土浇筑,高效高质推进项目建设,充分展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春节期间,项目依然坚守在施工一线,充分利用节假日时间完成满堂架及外架的搭设任务,为后续的施工任务赢得更多的时间,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