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中建八局女职工到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学习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04 17:10: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4日,南宁市总工会、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共同开展“巾帼心向党,共创新辉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共同学习白衣天使们勇挑重担、为生命站岗的战疫精神,并为医院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慰问。

黄海帆  摄

  黄海帆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4日电(黄海帆)3月4日,南宁市总工会、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共同开展“巾帼心向党,共创新辉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共同学习白衣天使们勇挑重担、为生命站岗的战疫精神,并为医院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慰问。

黄海帆  摄

  黄海帆 摄

  活动伊始,中建八局女职工参观第四人民医院党建文化长廊,聆听第四人民医院抗疫先进事迹。双方女职工以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形式抒发内心舍小家为大国、忠诚担当、爱岗敬业的精神。活动最后,双方互赠节日慰问品,表达内心最诚挚的祝福。

黄海帆  摄

  黄海帆 摄

  据悉,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抗疫先进集体等荣誉,在新冠肺炎疫情中作为南宁市主力收治点,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突出贡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