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为女职工讲好“妇女节”第一课
发表时间:2021-03-05 17:19: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家庭氛围,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4日在机关会议室开展“争当廉内助、倡导好家风”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供图

  活动现场。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5日电(罗潇 蔡静)为迎接“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家庭氛围,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4日在机关会议室开展“争当廉内助、倡导好家风”主题系列活动。

女职工在廉洁标语横幅上签名。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供图

  女职工在廉洁标语横幅上签名。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供图

  “要勤念‘廉政经’,做守廉保廉的规矩人;勤吹‘廉洁风’,做知廉倡廉的明白人;勤当‘廉内助’,做助廉促廉的带头人;勤做‘廉模范’,做传廉树廉的践行人。”活动开始,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姚化江为女职工宣读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并表示,希望她们能够守初心、正明心,做好“廉内助”。

图为家庭助廉承诺书。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供图

  图为家庭助廉承诺书。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供图

  随后,活动工作人员将一盆盆香气四溢的花束摆放到会议室里,由各部门经理为部门女职工亲自送上节日花束,感谢她们工作的辛勤付出,告诫她们要为爱人把好廉政关,拉紧安全线,在家庭中努力形成清廉、向上、向善的廉洁家风,携手共建幸福家庭。女职工们双手接过花束,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容,同时拿出手机,与花束合影留念。

为丈夫书写一封家书。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供图

  为丈夫书写一封家书。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供图

  “以廉洁教育的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很有意义,我会铭记活动寓意,将‘廉’融入家风,做好‘廉内助’。”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女职工文成说。活动还观看了纪录片《守望家风2:俭廉》,开展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书写廉洁家书等活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