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钦州项目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发表时间:2021-03-06 12:11: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提高市民安全文明交通意识,还强化了项目党员、共青团员们的服务意识,履行了中建四局作为央企的责任担当,受到了学校及当地人民群众的好评,促进了企业和地方关系和谐融洽,进一步推动了项目稳步建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6日电(覃铭)“小心、看车!”“这位家长,请将车辆停靠在指定位置,谢谢配合!”近日,广西钦州市皇庭实验小学多了一群身穿中建马甲指挥交通的志愿者,场面温馨而有序。

  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供图

  3月5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承包分公司钦州彰泰红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共青团员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展现中建风采”交通疏导公益活动。

  图为志愿者在学校大门疏导交通。吴晗 摄

  当天,为确保学生能安全过马路,让孩子们能够快速安全地上下学,在上午返校高峰期和下午放学时间段,青年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执勤点,在学校家委会指导下开展疏导交通工作,中建四局钦州彰泰红项目志愿者们身穿中国建筑马甲,手持小红旗,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无私奉献精神,冒着小雨,不怕苦、不怕累,坚守岗位,义务维护学校附近交通安全,确保道路畅通无阻,他们面带微笑用行动提醒过往车辆、家长、学生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安全,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来了之后引导家长有序停车,学校门口的交通秩序好多了,孩子上学也放心多了。”学生家长志愿者们点赞。

  中建四局贵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供图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提高市民安全文明交通意识,还强化了项目党员、共青团员们的服务意识,履行了中建四局作为央企的责任担当,受到了学校及当地人民群众的好评,促进了企业和地方关系和谐融洽,进一步推动了项目稳步建设。

  中建四局钦州彰泰红项目作为大型央企驻钦项目,不仅愿意在打造城市新地标上面努力,还始终愿意践行央企担当,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