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当代锦园项目开展“约会绿色,扮靓春天”植树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3 10:50: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总承包分公司当代锦园项目部在南宁市龙门水库旅游风景区开展植树节活动,进一步加强中建青年们“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为守护祖国“绿水青山”贡献建筑力量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3日电(杨华 朱珠)3月12日,迎来了一年一次的植树节,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总承包分公司当代锦园项目部在南宁市龙门水库旅游风景区开展植树节活动,进一步加强中建青年们“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为守护祖国“绿水青山”贡献建筑力量。

图为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活动得到了积极响应,项目志愿者们扛起树苗、拿着铁锹,种下一片绿色飘带。“绿化环境,从我做起”,志愿者成员们开心的喊着口号,热情洋溢的笑脸透露着“我环保,我快乐”的幸福感,活动现场汗水与欢笑并存,温情与意义共显。此次活动体现志愿者们爱护绿色环境、保护生态家园的这一份责任,这一份心。

杨华 摄

  据悉,当代锦园项目积极与当地社区联合联动,多次开展爱心献血、关爱老人、创文明城市等志愿服务活动,形成良好的社会口碑,彰显中建四局贵州建设公司总承包分公司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