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结对共建凝合力 党建引领共发展
发表时间:2021-03-18 15:16: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7日上午,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党支部与北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德执法大队党支部在新院区项目部开展“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结对共建活动,以互建促自建,全面深化巩固合作关系。

活动现场。罗潇 马云  供图

  活动现场。罗潇 马云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8日电(罗潇 马云)17日上午,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党支部与北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德执法大队党支部在新院区项目部开展“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结对共建活动,以互建促自建,全面深化巩固合作关系。

共同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罗潇 马云  供图

  共同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罗潇 马云 供图

  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发展情况,共同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授予“携手结对 友好共建”牌匾,并互赠书籍。随后,北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专业三大队教导员黄伟杰为参会农民工进行普法讲座,他表示,劳务与承建单位需维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开展工作必须合法合规。

项目安全总监方贤振为执法局党员讲解工地实名制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做法。罗潇 马云  供图

  项目安全总监方贤振为执法局党员讲解工地实名制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做法。罗潇 马云 供图

  活动当天,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还邀请执法局党员到项目现场开展检查指导工作。项目安全总监方贤振为执法局党员讲解了工地实名制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做法。“通过下沉式洗车槽、车辆自动冲洗平台、保安检查使用高压水枪人工冲洗三道工序,确保项目车辆不带土不带泥出场。”项目总工程师张航讲解了工地出场车辆清洗设备及管理措施,并现场展示设备的使用。执法局对项目部一系列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项目能对今年北海市创城具有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项目总工程师张航为在场人员讲解工地出场车辆清洗设备及管理措施。罗潇 马云  供图

  项目总工程师张航为在场人员讲解工地出场车辆清洗设备及管理措施。罗潇 马云 供图

  目前,北海市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已全面施工,预计2022年10月竣工交付。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北海市中医医院的医疗环境,提升北海市医疗卫生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先进、更为便利的医疗卫生服务。

合影留念。罗潇 马云  供图

  合影留念。罗潇 马云 供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