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租房有福利!南宁为高层次金融人才扎根绿城做好服务
发表时间:2021-03-23 17:30:14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南宁核心区第二期高层次金融人才公寓进行抽签选房,符合条件的金融人才现场抽签后正式签订租赁合同,可享受优惠租房福利。

  政策送上门 租房有福利

  南宁为高层次金融人才扎根绿城做好服务

  近日,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南宁核心区第二期高层次金融人才公寓进行抽签选房,符合条件的金融人才现场抽签后正式签订租赁合同,可享受优惠租房福利。

  据了解,作为中国—东盟金融城综合服务运营商,南宁金融城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紧紧围绕“招进来、留得住、发展好”的招商服务理念,主动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内入驻的金融机构上门送政策、送服务,全力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及申报协助等服务工作。此次金融城运营公司在了解到金融企业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的高管有人才公寓需求后,立即上门解读政策、收集申报资料,并协助金融人才办理入住申请。通过前期申报、资格初审、上级部门审核等一系列程序后,泰康人寿此次共有两名高管获得了人才公寓入住资格。

  近年来,南宁市高度重视人才落户工作,着力推动高层次金融人才公寓建设,逐步完善金融人才支持政策体系,为深入推进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南宁核心区和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根据《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南宁核心区高层次金融人才公寓管理实施方案》,高层次金融人才划分为三类,对应享受120平方米以上、90—120平方米、90平方米以下三类户型,租金分别为每月1000元、800元和600元。

  目前,位于五象新区核心区内的384套高层次金融人才公寓已交付使用,公寓内装修、家具、家电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金融人才公寓有效解决了片区内高管人才的后顾之忧。(记者韦静 通讯员周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