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四局三公司柳州新叶城项目争创“超英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
发表时间:2021-04-15 12:00:3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3日,中建四局三公司柳州新叶城项目举行“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暨“监企共建”活动。

启动会现场。谢梦玉 摄

  启动会现场。谢梦玉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5日电(关喆琳 左志斌 谢梦玉)4月13日,中建四局三公司柳州新叶城项目举行“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仪式暨“监企共建”活动。

  柳州市纪委监委委员卢柳斌,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杨科,柳州市柳元地产总工程师罗智勇,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吴芳梅和纪检委员宋鹏飞,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会上,吴芳梅作动员讲话,宋鹏飞对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项目方案进行交底。宋鹏飞表示,项目部在创建的过程中应充分发挥带头作用,践行“超英精神”,建立廉洁教育长效机制,增强干部职工反腐倡廉意识,与参建单位联手共同筑牢反腐防线。

宣誓。谢梦玉 摄

  宣誓。谢梦玉 摄

  随后,现场举行柳州新叶城项目争创“超英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授牌仪式,与项目分包分供方、业主签订廉洁共建协议书。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展现超英故事的微电影《信仰》,对超英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柳州市纪委监委委员卢柳斌带来的精彩讲座,将当天活动推向高潮。会上,卢柳斌围绕具体案件,和与会人员分享了近年来全国、全区及柳州市通报的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违纪违法突出问题,告诫与会人员要汲取深刻教训,廉洁自律,防微杜渐,同时对中建四局三公司的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表示高度赞扬。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谢梦玉 摄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谢梦玉 摄

  据悉,此次示范点创建有利于提高项目廉洁文化建设水平,增强员工尚廉崇洁意识,以“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为依托,联动多方共建,坚持廉洁风险共防共抓,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将党风廉政建设,紧密融入工程建设之中,共建清廉项目,营造项目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全力护航项目生产。(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