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冶钢构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建设人民满意精品工程
发表时间:2021-04-15 23:10: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5日,中冶钢构在华南公司广西南宁东盟塔项目举办“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之“践行长征精神,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专题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6日电(周敏 潘超)4月15日,中冶钢构在华南公司广西南宁东盟塔项目举办“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之“践行长征精神,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专题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林浩 摄

  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红军“长征精神”和“百折不挠,实事求是,依靠群众,团结奋斗”的“百色起义精神”,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并将其转换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前进的精神力量,筑牢干事创业信念,用实际行动将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传承下去。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在学党史、悟思想环节,中冶钢构华南公司党总支书记兼副总经理王星讲授了“国有企业如何弘扬长征精神”党课,随后通过“长征精神”系列纪录片重温历史,进一步解读“长征精神”内核。王星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的工作岗位,“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为建设人民满意工程做出贡献。

  学习结束后,项目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示将一如既往牢记初心使命,在项目建设中将“长征精神”和“百色起义精神”落到实处,全力冲刺赶工期,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中冶钢构人的风采,展现中冶钢构的强大实力。

  林浩 摄

  在办实事、开新局环节,项目部正式启动“奋战100天,庆建党百年华诞”劳动竞赛,华南公司党总支书记兼副总经理王星宣读劳动竞赛方案,中冶钢构工会主席周寅如与项目经理金平签订劳动竞赛责任书。金平郑重表态,项目部全体人员必定奋力拼搏,全力冲刺赶工期。

  王星为项目部授予“长征精神突击队”旗帜,并号召项目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明身份、亮行动、有作为,将“长征精神”“百色起义精神”落到实处,承诺践诺、创优争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业主单位南宁天誉巨荣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贺表示,相信此次活动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激发南宁东盟塔项目施工单位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促进工程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中冶钢构工会主席周寅如表示,南宁东盟塔项目意义重大,同时作为中冶钢构2021年度十大项目之一,要把南宁东盟塔项目打造成中冶钢构华南公司在南宁的高质量、标志性工程,为建设美丽广西做出贡献。

  据悉,中冶钢构始终坚持将红色精神融入到企业的战略和发展中,近年来加大了在华南区域市场的开拓力度,先后建设了厦门会展中心(一二三四期)、广州白云机场、广州富士康、海南海花岛、珠海中心大厦等一大批让政府和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南宁东盟塔是超高层酒店办公楼,地上75层,地下3层,最高高度346米,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广西第三高楼。作为国内结构高度超高的超高层建筑,南宁东盟塔具有设计标准高、体量大、结构复杂、科技含量高、施工难度大等特点,钢板剪力墙结构、核心筒结构、复杂巨柱体系制作和安装、复杂环境下钢结构厚板的焊接、大型钢结构转换桁架等均是施工重难点,对于擦亮中冶钢构品牌、展现中冶钢构强大的技术实力具有重要意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