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藤县碧桂园、贵港星耀碧桂园入选“广厦奖”候选项目
发表时间:2021-04-23 13:57: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发布了《关于列入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第一批候选项目的通报》,全国仅26个项目获此殊荣。藤县碧桂园、贵港星耀碧桂园(碧桂园•城市之光)成功入选。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3日电(晓春) 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发布了《关于列入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第一批候选项目的通报》,全国仅26个项目获此殊荣。藤县碧桂园、贵港星耀碧桂园(碧桂园•城市之光)成功入选。

 

  严格按照“广厦奖”标准实地考察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综合性奖项,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

  2021年3月18-19日,广西房地产业协会专家组一行来到梧州藤县和贵港,严格按照国家“广厦奖”项目评选方法和性能标准,对藤县碧桂园、贵港星耀碧桂园(碧桂园•城市之光)项目开展实地考察,并进行初步评审。

  专家评审组在藤县碧桂园现场考察评审

  专家评审组在藤县碧桂园现场考察评审

  专家评审组在贵港星耀碧桂园(碧桂园•城市之光)现场考察评审

  评审专家组围绕小区环境、工程质量、公共配套、节能、节水、节地、节材、安全防范、绿色康居等各方面对评选项目进行实地查勘考察,并重点查看园林绿化、屋顶、地下车库、配电室、水泵房(消防和生活)、消防监控室、垃圾处理措施及分类宣传、雨污排水、雨水回收利用、新能源应用、技术图纸、检测文件等多方面的内容,以严标准、高要求对项目进行逐项考察。

  专家评审组在贵港星耀碧桂园(碧桂园•城市之光)现场考评

  评审专家组与项目的相关人员一同召开评审会议,通过汇报交流、标准评分、汇总点评、评审反馈等方式,从项目住宅的适用性能、环境性能、经济性能、安全和耐久性能等方面进行分析点评,并在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生活的更高要求,推进绿色、健康、产业化发展等方面给项目提出了宝贵意见。

  藤县碧桂园申报“广厦奖”候选项目现场评审会

  贵港星耀碧桂园(碧桂园•城市之光)申报“广厦奖”候选项目现场评审会

  评审会结束后,碧桂园相关领导表示,将严格按照“广厦奖”候选项目评奖指标的要求建设项目,并以高标准、强管控,打造品质示范工程。从开发建设规划设计开始就把控好,同时在物业方面服务好业主,提升企业的口碑,真正做到让业主满意。

  专家评审组领导与藤县碧桂园项目团队合影

  专家评审组领导与星耀碧桂园(碧桂园城市之光)项目团队合影

  贵港星耀碧桂园(碧桂园•城市之光):七大特色打造匠心产品

  星耀碧桂园(碧桂园•城市之光)项目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努力做好规范化管理、材料科学管理、定期工地开放活动,且采用了楼层截水系统、设计一体化施工、铝模+爬架、全现浇外墙等多项新型工艺技术工艺,积极为实现“安居宜居”、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目标不懈努力。

  ▶规范化管理:落实建设、勘察、设计、监理、施工五方主体责任,全部优先采用资质优越的施工、监理单位,并且参建各方签署质量终身承诺书,岗位人员都经过最严格的培训,过程监管,确保质量安全受控,规范化工地管理。

  ▶材料科学管理:项目的原材料、半成品、实施集中采购,按需配送,严格验收,严把质量入口关。

  ▶定期工地开放:邀请业主以及政府、媒体等参观工地,勇于接受业主和广大客户们的监督。

  ▶楼层截水系统:为穿插施工提供必要条件,确保各工序正常进行,避免因楼层施工用水及雨水管理不善对其它工序造成污染或损坏。

  ▶设计一体化施工:优化传统二构施工方法,结构部位一次成型,厨卫反坎、外窗企口、卫生间圆弧倒角、管道止水节四大容易渗漏部位与结构一次浇筑成型,杜绝渗漏隐患。

  ▶爬架+铝模工艺:爬架整洁美观、绿色环保、安全性高;铝模设计一次成型、精度高;爬架结合铝模工艺,实现混凝土墙免抹灰,有效规避装饰装修工程空鼓、开裂等风险。

  ▶全现浇外墙:全现浇外墙减少了不用材料的热胀冷缩,自防水抗渗能力强,具有很好的整体性,有效减小了外墙、窗口开裂、渗漏风险,并有利于结构抗震,能很好的抵抗震动和爆炸冲击波等。

  藤县碧桂园:有山有水有公园 打造公园生态人居社区

  藤县碧桂园位于藤县河西田寮新区,项目占地面积85.12亩,总建筑面积约25.48万㎡。包含14栋高层,1栋商业综合楼。规划建筑为围合布局,住宅Y字型楼宇结构,建筑间距宽敞,可俯瞰园林全景。

  藤县碧桂园工地现场

  该项目设计时,精研藤县人民生活习惯,从园区规划到景观打造,再到产品的匠造,都呈现高品质人居迭跃作品。采用绿色生态环境、花园式工地和碧桂园独特的铝模智能爬架技术,从住宅的适用性、居住区域的环境、安全性及耐久性做细致考虑和精心设计,为藤县更新居住体验。

  藤县碧桂园总规划示意图

  藤县碧桂园有山有水有公园,旨在打造公园生态的人居社区,园区内是碧桂园立体造景园林,南面是以”盘山聚水 绿韵藤州“为主题规划的田寮公园,总占地面积约110亩,由碧桂园集团出资代建,一芯两带多点的规划设计理念,为藤县人民建设一个高品质城市地标。

  田寮公园

  以“园”还原生活的本真,实现境界的升级。施工中采用先进铝模智能爬架工艺,严格的质量管理保证建筑品质,藤县碧桂园为藤县更新居住体验,创领河西卓越匠心著作,以匠心工艺不断夯实提升碧桂园的产品力。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行业的综合性奖项,以引领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碧桂园将继续总结经验,向标杆项目看齐,为百姓的安居、宜居、康居、美居、乐居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以匠心精神打造匠心工程。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