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2020年度广西住建系统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27 17:26: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自治区总工会主办,广西建设工会、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承办的2020年度广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建八局南宁威宁青运村项目召开。

图为获奖代表合影。熊嘉玲 摄

  图为获奖代表合影。熊嘉玲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7日电(黄海帆)4月27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自治区总工会主办,广西建设工会、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承办的2020年度广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中建八局南宁威宁青运村项目召开。

  活动表彰了广西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广西工人先锋号,2020年度全区重点工程、棚户区改造建设劳动和技能竞赛优胜单位、优胜班组、优秀建设者等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会上七家单位还分别做了先进经验分享。

图为宣誓。熊嘉玲 摄

  图为宣誓。熊嘉玲 摄

  来自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青运村项目的职工代表发起倡议:要积极投身劳动竞赛,注重文明施工,确保安全生产;注重科技创新,确保工程质量;注重科学组织,确保工程进度。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筑就精品工程、民生工程、满意工程。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组织动员百万建设大军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做贡献。

慰问青运村工友。熊嘉玲 摄

  慰问青运村工友。熊嘉玲 摄

  当天,来自自治区住建系统、自治区总工会、广西建设工会、市住建系统、市总工会、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等参建单位干部职工、农民工,特邀业主、监理和项目合作单位代表等近400人参与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