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学党史颂党恩 中建四局三公司唱响建党100周年颂歌
发表时间:2021-04-28 15:57: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9个党支部的82名党员、团员代表共聚一堂,追忆建党一百年历史,唱响红色经典。共青团南宁市委副书记江明出席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8日电(关喆琳)“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一曲曲红歌、一首首歌颂伟大的党的诗篇,26日在南宁市万科大厦内飘荡。

党员们齐声唱响红歌。关喆琳 摄

  党员们齐声唱响红歌。关喆琳 摄

  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9个党支部的82名党员、团员代表共聚一堂,追忆建党一百年历史,唱响红色经典。共青团南宁市委副书记江明出席活动。

  当天下午3时,伴随着悠扬的旋律,红歌会在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党总支4名代表的诗朗诵《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抒发了中华儿女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之情,表达了分公司党员浓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机关第三党支部9名党员别出心裁地采用党徽队形,深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桂平鑫炎梧桐院项目一曲《我的中国心》,更是结合手语,传达出对祖国繁荣富强的自豪感……

党员们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制作手工作品。关喆琳 摄

  党员们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制作手工作品。关喆琳 摄

  9个党支部分别以合唱、独唱、朗诵等形式相继登台,声情并茂地诠释了“颂百年党恩,建功新时代”的深刻内涵。最终,武鸣滨江学府项目党支部以诗朗诵《我自豪,我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获得96分高分,夺得比赛一等奖。

红歌会参加者合影。关喆琳 摄

  红歌会参加者合影。关喆琳 摄

  现场还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带领广大青年职工传承革命传统,汲取奋发力量,携手并肩走向新征程。活动中,6名党员代表携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到场,作品创意新颖,巧妙变废为宝,以独特方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现场还举行了中建四局三公司广西分公司新青年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并作五四“表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