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2021广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工会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
发表时间:2021-04-29 23:34: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1年广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工会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莫兰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9日电(黄诗谊)2021年广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工会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莫兰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广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工会工作会议现场。广西住建厅供图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广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工会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披露,2020年,广西建设工会坚持稳中求进、勇于创新,举办全区住建系统工会干部拓展式教育特色培训班,积极组织重点工程建设和全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建设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组织开展送温暖送清凉活动,不断拓宽宣传渠道,及时分享全区住建系统工会工作的动态、经验成果,有效地加强了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绩。

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莫兰新讲话。广西住建厅供图

  莫兰新充分肯定了2020年广西建设工会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对广西建设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研究谋划工作的政治站位、理论站位、时代站位,把准把牢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聚焦中心和大局,着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三要积极履行维权服务的职责使命,不断搭建服务载体、创新服务方式,切实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党的群众工作的坚实阵地。

会议为获奖人员颁奖。广西住建厅供图

  会议还对广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职工之家、先进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广西最美市政园林工人进行表彰。

  来自全区各市住建系统、各行业工会,广西建工集团及各公司、广西北投集团及有关公司工会,驻桂各中建、中铁、中交、中燃、中铁建等企事业单位工会,自治区住建厅机关和厅属各单位工会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