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房地产
字号:
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30 15:10: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团总支28日组织各项目青年团员前往南宁市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碑和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争做五四新青年”主题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烈士生平事迹。罗潇 摄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烈士生平事迹。罗潇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30日电(罗潇 徐靓)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团总支28日组织各项目青年团员前往南宁市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碑和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争做五四新青年”主题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青年谈感想。罗潇 摄

  青年谈感想。罗潇 摄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青年团员列队低头默哀一分钟,三鞠躬以示对烈士的尊敬,接着肃立凝视,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对烈士们的敬意。

  随后,青年团员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馆内讲解员复述南宁兵变、百色起义、建立左右江革命根据地、红七军千里远征等历史,观看李明瑞、书拔群烈士生平的照片、生活用品、纪实片段等宣传资料,真实感受革命先辈们在广西进行革命斗争的艰苦岁月以及战役中中国军民抗战的决心。

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罗潇 摄

  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罗潇 摄

  活动当天,青年们还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座谈会。青年职工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表达认知、畅谈理想,一致表示要持续弘扬五四精神,带动更多青年团员行动起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